日本旅遊   1998217


 


幾年前整理過相片  


擔心褪色 先用scanner 備份至硬碟裡  當時是用較小的畫素存檔


顏色及對焦都不是很好  


 


使用photoshop整理   放上來一些舊照片  有空時看看


感覺真的很不錯


那時的孩子們  真的很可愛


  


有些模糊  記下還有印象的部分


 


要來的前一天  Nina發燒  硬著頭皮來  會擔心


坐在飛機上  SteveNina還吃快樂兒童餐


 


東京迪士尼是主要的目的


Nina 身體不太舒服  租四輪推車代步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加坡旅遊  1995 


 


1995  Steve第一次出國走走


 


印象較深的是


 


Steve總是想著玩具  不想走路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回憶紐西蘭


1994年因為生意第一次到紐西蘭後至今,已再去約十餘次了。每次去都是自己開


車,北島去過奧克蘭、漢莫頓、威靈頓,南島則幾乎全去過了,其中有些地方


印象較深刻,放些相片作為回憶。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開始釣魚時,買了一堆釣竿,慢慢遇到一些大師級的師父慷慨指導後,已經學會選擇適用的竿子,知道浮標的道理,捲線器,子線、母線、各式勾子,也會保養及珍惜他們,最重要的是認識了很多釣友。

 




Shimano 425CX-T 振出投竿 不是很好用,剛學釣魚,跑到茄萣遠投用。記得第一次投時,隔壁的阿伯立即戴上安全帽。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5尺手竿釣上2隻虱目魚.其中1隻是我的記錄魚.2斤半.50CM.被拉著左右跑20公尺.一段時間後它累了.我左右手酸到發抖.用撈網把它請上來.那時的心跳應該有200.後面觀眾鼓掌叫好.真是過癮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