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基督城 ---7.1級大地震  201094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回憶紐西蘭


1994年因為生意第一次到紐西蘭後至今,已再去約十餘次了。每次去都是自己開


車,北島去過奧克蘭、漢莫頓、威靈頓,南島則幾乎全去過了,其中有些地方


印象較深刻,放些相片作為回憶。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