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文
部落格全站分類: 休閒旅遊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回憶紐西蘭
1994年因為生意第一次到紐西蘭後至今,已再去約十餘次了。每次去都是自己開
車,北島去過奧克蘭、漢莫頓、威靈頓,南島則幾乎全去過了,其中有些地方
印象較深刻,放些相片作為回憶。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