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 連三紅今天仍用大沙蝦丟入碼頭內 ,5點45分吃餌 ,是紅曹 。比上一次小, 已經連三次釣到紅曹 , 不簡單 ,希望下次是石班魚。釣餌還剩9隻蝦帶回家吃。...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