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牛撐竿跳表演  20111211


                                                   


走不同的路  見到的還是黃星天牛 


在小葉片上  被風吹得搖晃  很不好拍  也不能老是拍她的格狀複眼


上次已經知道這種天牛不怕人   這次抓下來溝通交流


 


 


大家好  我是黃星長角天牛


 



 


 


 


舉手說 HI    人類的禮貌  我是懂得


 



 


 


 


 


也向左側觀眾致意  謝謝大駕光臨   禮多人不怪  


 



 


 


 


 


我今天要表演的是撐竿跳  


首先  挑出一隻適合自己的身高體重三圍的長竿


 




 


 


 


上場前一定要先拉筋暖身  檢測竿子的彈性夠不夠   助跑也是一定要的


 


嗯     這隻竿子不錯  國產貨能有這樣的彈性 已經很好了


 



 


 


 


速度不夠快  還可以作弊  張翅助跑




 


 


 


 


側著身子  用力一撐     利用竿子的彈性 過架成功   一點也不難 


這張是我的冠軍照




 


 


 


 


表演成功 接受各位的鼓掌      舉手回禮  在我們昆蟲界也很流行




 


 



 


謝謝各位的欣賞  今天的表演結束  我要走了 


下次不想再被那個『熊』抓到   才藝表演也是挺累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