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  沙巴 (5)  2007 131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馬來西亞  沙巴 (4)  2007 130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馬來西亞  沙巴 (3)  2007 129


 


只帶SONY錄影機來  相片是由影片翻製而成  較不清晰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馬來西亞  沙巴 (1)  2007 127


 


只帶SONY錄影機來  相片是由影片翻製而成  較不清晰


 


馬來西亞---沙巴


沙巴是個很特別的地方,慢慢來是最足以形容它的生活步調。


 


天氣很冷  不想去東北亞或北京  


到熱帶沙巴游泳  


這次主要是去兩個國家公園  神山國家公園 及東姑阿都拉曼公園


有熱帶雨林也有海上活動  行程還適合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