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食慾  還是要吃主餐  因為沒有賣泡麵   

誰叫你什麼都不帶

 

 

 

 

 

松雪樓初體驗   2011711

還是學生的時候  住過對面的合歡山莊 

當時對松雪樓總是抱持著好奇 不知道這台灣的最高飯店裡面是什麼樣子

故意訂了幾天不同的房間格式  體驗這松雪樓的風采

 

 

 

第一天住房號318 冷杉房 

陽台外是一片冷杉林連著山壁  沒有景觀 

應該是最差的視野  無法在陽台曝星軌  也看不了日出日落 

 

 

 

房內空間較窄  但器材裝置、衛浴設備都很新穎 

 

 

 

 

  

 

 

  

 

除了這個溫控器之外   沒什麼可挑剔

這個溫控器有時候會被鎖住 

只能開暖氣或不開  不能設定想要的室內溫度  要開窗戶

不能設定溫度的結果  就是室內一直 熱起來

睡到一半  背部會流汗  關掉它  陽台空氣又不太流通  很悶

 

 

 


 

 

 

想要拍松雪樓超廣角車軌  外面下著雨  雨停後起大霧

只能趁著短暫空檔  曝一兩張夜拍  

 


 

 

 

 

 

松雪樓的餐廳算是不錯了  晚餐一律主食加自助沙拉吧  500

第一餐點了牛排  對我而言要拿相機拍食物是極大的困難

等下不就是吃進肚子裡  有什麼好拍的  又沒什麼特別

又不像是去苗疆吃蟲蟲大餐  超辣陰陽鍋

但問題是我又想記錄下在松雪樓的第一餐

幸好Judy完全沒困擾  不就是按個快門而已  囉嗦半天

 

 

不管是老闆因為瓷盤而推薦Judy的七分熟 或者是我要的五分熟

都太老了

切開後 肉都已經沒有血色了  應該三分熟就好

其他沙拉吧附餐都還不錯  其中我最喜歡吃炒飯

 

 

不知道是不是高山症作怪   第二晚我就吃不下這些餐飲

只想要一碗泡麵  知道松雪樓沒賣   那合歡山莊應該有賣吧

結果是合歡山莊正在整建關閉   這下我的晚餐就沒著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