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釣魚時,買了一堆釣竿,慢慢遇到一些大師級的師父慷慨指導後,已經學會選擇適用的竿子,知道浮標的道理,捲線器,子線、母線、各式勾子,也會保養及珍惜他們,最重要的是認識了很多釣友。

 





Shimano 425CX-T 振出投竿 不是很好用,剛學釣魚,跑到茄萣遠投用。記得第一次投時,隔壁的阿伯立即戴上安全帽。





日本製,RICHARDS,剛技7尺,很好的筏竿,有2支,在碼頭很好用,又輕又靈敏,中魚時直插水中都沒問題。



水波鯉魚竿,15尺,學師父買的,釣虱目魚,很刺激。


 



采月鯽魚竿,15尺,POKEE,很輕細,改12尺替換手把釣休閒吳郭魚用,但是釣虱目魚也可以,只是不容易起魚,搏魚時難度較高。


 



上興戰略磯,1.5  48/53 做得很精緻,鈦珠,國產品最高等級,價格也是




飛雲竿,9尺,學師父買的,釣職業池吳郭魚、鯉魚,釣竿彎曲弧度相當漂亮,又輕又堅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