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529 (Steve)


今天跟著老爸去碼頭釣魚


一開始老爸一丟下沙蝦,就有一支大魚上鉤,他可爽的勒~


可惜沒拉上來,線斷了,連是什麼魚都還沒看到。


 


然後老爸接下來的兩小時就都沒釣到了~


我則是在開始一個小時左右釣到了一條牛港鰺~蠻大的。


接著又釣了一隻螃蟹起來,好像是蠻高級的螃蟹


,只是釣起來後我轉頭問說螃蟹要留下來嘛,他就鬆開夾子掉回水裡了。


 


最後就在老爸喊著說今天要摃龜的時候,時間還剩下十分鐘


我就安慰老爸說十分鐘也是可能釣上魚的阿!


五分鐘後我就證明了這件事,因為我又釣起一條牛港鰺~


 


今天收穫人生中第一條和第二條牛港鰺,外加一隻螃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