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今天已回學校,下午獨自釣虱目魚,騎摩托車不方便帶大釣竿,只帶1支短節翹班竿,雖不堅固,但也足夠應付虱目魚之衝撞,前兩次都用此竿也沒問題。 


到了釣場丟下第一餌,5分鐘就拉下去,很重,是雙鉤兩條虱目魚,兩條都很大,小心翼翼的拉上來,拉上來虱目魚猛跳,吊著兩條魚竿子彎得厲害,不小心輕碰到旁邊的棕櫚樹,剎那間,斷竿,傻眼,才5分鐘而已,馬上call Judy送來另1支翹班竿,在等竿子時,想說沒事做,用斷竿再拋餌,又釣上1隻。


只期望不要再中雙鉤,因為這支竿子只花260元買的,中1條沒問題,兩條一定拉不上來。幸好到回家前,都是中1勾,共拉上11條虱目魚。 


不太想釣虱目魚了,釣上來,殺死1條魚命,就應該吃掉牠,可是家人又不太喜歡吃虱目魚,冰箱中已經有很多紅曹,再加上這25條虱目魚已經沒位子了。




1200元的POKEE 神流  就這樣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