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15 更大的紅曹(連六紅)


 


3點半到碼頭,只有師父一人,他已經用小蝦、2號線、2號鉤釣到很大的紅曹及瓜子魚,聽到這就趕快丟第一隻大沙蝦進去,約半小時後,拉上來一隻小紅曹。


 


5點時,吃餌,一開始很有力,結果線鬆了,以為脫鉤,就在收線那瞬間,很大的力量往下拉,小心捲上來,紅曹,不小,快2斤了,連我的小冰箱都裝不下,硬擠入小冰箱,結果魚一直跳,把冰箱跳翻,冰箱蓋子被撞開,整隻跳出來,只要再跳一下就會跳回海裡,其他釣友都叫出聲來幸好及時用手抓住,但也因此被背鰭刺傷手,想起車上有裝虱目魚的網子,綁住網子放入海,帶回家還活蹦亂跳,掉一些魚鱗,相片看起來較不漂亮。師父叫我去買個大一點的冰箱,想說還要再花錢,就暫時湊合著用吧


 


後來還有兩次魚訊,一次脫鉤,另一次,太早揚竿,可惜,下次吧。


 


還是不太會丟,浪費了一些蝦子,下次改回牛車輪,再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