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誤會  我是真的喜歡吃油菜


  


 


 


 


 


  元長鄉油菜花田     20122月3日


 


  元長鄉盛產水稻、落花生、大蒜、甘藷、各種蔬菜


 


  這是第一次來這裡  四處找人請教


 


 


 


 


  大片田地正開始要播種   整地  灌水  處處可見  


 


  油菜花是相當美麗的作物


 


 


 



 


 


 


 




 


 


 


 


  十分鐘後  就變成營養



 


 


 



 


 


  黃頭鷺穿著冬羽   只有一點點黃   要等到夏天   



 




 


 


 


  至少有兩種以上的八哥  另一種臉部有黃色肉塊  棕色羽毛  




 


 


 


  大卷尾比較兇  連黃頭鷺都怕她




 


 


 




 


 


 


  感謝同意入鏡




 


 


  手裡那把油菜後來送給了我  我是真的喜歡吃油菜




 



 


  也許不到十分鐘  整片美麗的油菜花田  絞入黃土




 


 




 


 



 


 


 


  後續  是另一人的工作  不過那是明後天的事
 




 


  明天妳會來灌水  妳一定會看到那把油菜  被丟在田邊 


 


  請不要誤會  我是真的很喜歡吃油菜


 


  妳離開時 我把那把油菜暫時放在車後行李箱上面  繼續拍鳥


 


  拍完後  心滿意足  直接開走  直到上高速公路才想到那把油菜


 


  應該是直接滾下來  掉在妳的田邊了  不知道怎麼對妳的好意說抱歉  請不要誤會



 


白河農收樂 稻米 2011年6月15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